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40㎡灵动法式 | 奔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

[ 资讯中心 ]    
2024
01-09
12:57

项目信息

地址 | 桃李春风

城市 | 中国 杭州

户型 | 三室两厅

面积 | 140㎡

风格 | 法式

设计施工 | 浙江南鸿装饰


本期是一套精装房的改造项目,原户型采光条件好,空间利用率高,在结构上并无需做较多的改动,主要是通过对空间材料、造型、色彩和软装的调整,使居室能更符合业主理想中的模样。

本期的业主是一位从事教师职业的90后单身女性,性格开朗,审美时尚,不太喜欢原精装的板硬风格,希望能把家装成温柔浪漫的法式。居室整体色调温婉,线条感突出,家具的造型复古而典雅,通铺的法式护墙背景加上描金工艺,让居室变得超有高级感!

户型方案 |

实景呈现


玄关 //

入户即以温柔的奶油白铺开家的暖意,玄关柜正对一面墙镜而立,镜面折射光线,进一步丰富了空间的视觉美感。

客厅 //

居室有着典雅而温馨的外表,平实的边吊设计不压抑层高,华丽的灯饰彰显奢雅气质,丰盈一室浪漫。客餐厅共享一个空间,开阔的视觉效果也令人倍感舒心。

空间整体采用对称的设计手法,以护墙板、金色雕花线条创造出浪漫生动的法式居家氛围;薄荷绿的真皮梦幻沙发质感清新,带来春天般阳光明媚的气息。

餐厅 //

餐厅用餐桌椅和一盏主灯不着痕迹地在开放空间中划出了用餐场域,绿色的椅面恰到好处地对客厅形成了呼应。

设计以协调的视觉艺术塑造时尚和优雅感兼具的活力场,背景墙安置壁炉,精致的外表无懈可击,家的每一个角落都真正成为了身心的归属地~

厨房 //

厨房以拱形门洞与餐厅相连,开放式的空间结构让家更显开阔大气。精致的墙体细节,让随性的一瞥皆是过目难忘的风景。

厨房空间同样的清新浪漫,地面铺设孔雀六角彩砖,搭配整洁一体的橱柜,让每一次的下厨时光都布满了诗情画意。配备齐全的厨电与舒适高效的操作动线,让主人能够尽情享受烹饪带来的乐趣。

卧室 //

推门而入主卧,精致的法式线条元素打造浑然一体的空间体验。

主卧延续纯净的白与绿两种色彩,并在墙面添加入主人喜爱的蓝色,构建一处低饱和度美学空间。卧室内部包含了开敞的衣帽收纳区与尺度富裕的主卫,保障舒适全面的生活使用需求。

光线经由曼妙的窗纱进入室内,空间于静谧之中透着轻盈、优雅的质感。

次卧布置依然讲究对称美和细节的精致设计,典雅的白金色系、线条为空间营造一种恢弘、尊贵的古典宫廷感。

另一间卧室选择了娇嫩的粉色作为点缀,淡雅柔和的色彩与质地高级的软饰,传递出岁月静好的美妙气氛。

卫生间 //

白净的卫浴空间视觉感清爽,内里有浴缸、淋浴房、双台盆,功能区的丰满是给生活最大的舒适。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南鸿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