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93㎡大平层装修,轻美式的精致与大气

[ 资讯中心 ]    
2024
01-10
10:09

01.「写在前面」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个特别的案例,这是一套193平米的大平层,南北通透,宽敞明亮。屋主是一对从事律师行业的夫妇,他们对家的期待是简洁、舒适且不失浪漫和怀旧气息。在他们的要求下,我们摒弃了繁琐的装饰,追求的是空间的实用性和流畅感。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客餐厅设计成了开放式,使空间看起来更加开阔和通透。整体风格以轻美式为主,温馨又带着丝丝的浪漫。每一个角落,每一处细节,都透露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热爱。

02.「设计效果」

一进门,客厅便展现出一面乳白色的背景墙,沙滩挂画点缀其中,增添了几分浪漫气息。半高柜作为收纳与展示的主角,既避免了进门拥堵的压抑感,又为空间增添了一份轻盈与雅致。

客厅以柔和明净的奶油色为主色调,色彩层次丰富,美式线条勾勒出立体的墙面,呈现出简约而不失精致的美感。壁炉造型独特,浪漫唯美,与整个空间相得益彰。

柜体上方可作为收纳展示台,既美观又实用,实现了一物多用的设计理念。整个客厅营造出温馨、舒适、自然的氛围,让人感受到家的温暖与宁静。

LDK大横厅设计将客餐厅一体化,旨在增强空间的互动性。两个区域相互融合,紧密相连,形成了一个流畅的生活空间。

与美式风格浓厚的客厅相比,餐厅则增添了几分现代时尚感。开放的餐厅布局和现代风格的餐椅,完美地反映了业主的生活方式和审美格调。

卧室空间显得更加沉稳优雅,灰白色作为主色调,床品则巧妙地搭配了低饱和度的粉色靠枕,层次分明而不显繁杂,彰显出精致的品味。

背景墙采用了美式经典的石膏线作为装饰,凸显出空间的立体感。整个空间线条干净利落,纹理丰富,营造出高品质的质感。

地板选择浅棕色木质鱼骨拼地板,与整体风格搭配毫无跳脱感,通体衣柜的设计不容易藏污纳垢,开放格穿插其中,展示不同的收纳功能,内嵌灯带的设计营造了空间的温馨氛围。

卫生间采用大理石花砖通铺,增强了空间的整体感,同时提升了空间格调。浴室柜采用分层处理,增加了空间层次感,搭配内嵌灯带,美式浪漫氛围尽显无遗。

整个卫生间设计简洁、大气,注重实用性与美观性的结合,为居住者提供了一个舒适、优雅的洗浴环境。

设计机构|Design Agency:东易日盛

项目面积|Project Area:193㎡

设计风格|Design Style:轻美式风格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