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04㎡现代风,黑白色系slay全场,神仙家居惊艳整个小区!

[ 资讯中心 ]    
2024
01-08
11:08

黑白琴键

白,是一切颜色的起点;黑,则是一切颜色的终点。在黑白里温柔地爱彩色,在彩色里朝圣黑白。

《黑白琴键》

坐标丨温州·龙港·馨悦嘉园

户型丨3室2厅1厨2卫

面积丨104平方米

风格丨现代风

设计师丨李月娟

全包费用丨17.8万

房子承载了我们对生活的情感,才能成为舒适的家。我们给本案取名《黑白琴键》:

以黑白的极简色系勾勒出空间的高级质感,仿佛黑白琴键滑过,绽放出的优雅琴音犹如冰雪中的凉风轻拂,诉说着冬日的雪白浪漫。

●本案居者:

90后年轻小夫妻。对于理想家的期待,他们希望是高级的、自由的,致力于对舒适家居的构建。

●居者需求:

→父母偶尔来住,所以保留两间卧室即可。

→工作比较繁忙,空间最好方便日常打理。

→做好全屋收纳,实现功能与颜值的升级。

平面图

设计图

●设计亮点:

→LDK开放布局尽显自由与舒阔。

→两间卧室+一间书房,最大化提高空间利用率。

→黑白经典色系为主色调,既有质感,又方便打理。

黑与白的游走,艺术格调纷至沓来,从入户就展现出家居空间的优雅与迷人。

玄关之后巧妙隐匿着开放式厨房,兼顾家居隐私与空间美学。

客厅自带白月光滤镜,配色既高级典雅又清爽生动,让整个空间都氤氲起温柔、细腻、优雅的魅力。

奶白色系打底,跃入雅黑色系,增添一股柔和之气;无主灯设计轻盈灵动,打破黑白地带的沉闷感;清新的绿植点缀其中,让整个空间变得生机勃勃,拥有了生长的气息与自由的张力。

餐厅居于客厅与厨房中间,不仅动线优越,也更适合家人间交流互动;大理石餐桌放置一束清丽的花束,提升空间颜值的同时,也让用餐的人拥有了仪式感。

餐边柜选色特意与冰箱保持一致,更显高级;一侧规划成水吧台,家里多了一方水吧台。或品尝咖啡的香醇,或感受红酒的微醺,都是慵懒空间里的小确幸。

L型布局充分利用拐角空间,让不大的厨房拥有了超强的容量。

为了让女主人心爱的衣帽间能够完美落地,主卧避开卫生间的进门,并借用部分主卧空间,在主卫与卧室的连接处,巧妙地规划出一个L型衣帽间。如此一来,晨起洗漱后直接在衣帽间换装,实现动线的最优解。

次卧预留给未来的宝宝。从呱呱坠地到慢慢长大,玩具、衣物不胜枚举,必须得有一个强大的收纳体系。整墙收纳柜容量max,靠床一侧留出部分空间,规划成一个床头柜,实用性能直接拉满。

考虑到男主人对于电竞的执着,在保留两室后,将北边的小次卧改成多功能房,集书房、电竞室、收纳区为一体。

沿墙面定制收纳柜,又在一侧规划书桌,安置上舒适的座椅,方便随时随地开黑。

阳台规划成家政区,洗衣机与烘干机隐匿于阳台柜中,实现立面的干净利落。

盥洗区、如厕区、淋浴区一字排开,布局合理;延续客厅黑白主色系,既和谐统一,又易清洁。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圣都家装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