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半包13万装139㎡,全职太太参与的家太好抄了!

[ 资讯中心 ]    
2023
12-18
10:59

" 浪漫的碎片隐匿于空间内,

被定格,被叙说。

她要站在秩序之外,

开启永恒的艺术生活。"

《CoCo小姐》

坐标丨合肥·金鹏壹品天成

户型丨4室2厅1厨2卫

面积丨139平方米

风格丨现代简约

设计师丨陈小莉

半包费用丨13万

房子承载了我们对生活的情感,才能成为舒适的家。我们给本案取名《CoCo小姐》:

在风格呈现上,打破常规,以经典黑白灰与勃艮第红相糅合,徐徐展开一卷优雅、时尚、精致的家居图景,与女主人的气质不谋而合,一如CoCo小姐,无需迎合他人喜好,我自成芳华。

●本案居者:

幸福的一家四口。夫妻俩对于家居生活的时尚度和品质感有着极致的追求,除此之外,还得为宝宝们筑起一个成长乐园。

●居者需求:

→拒绝千篇一律,力求新颖、时尚。

→形成互动型家居。

→儿童房功能齐全。

→要有充足收纳。

平面图

设计图

●设计亮点:

→LDKB布局+动静分区,既扩大了采光面,又兼顾了私密性。

→开放式厨房+餐岛一体化,不仅方便随时互动,还能时常做些烘焙。

→每个功能区坚持见缝插针,将全屋收纳做到极致。

→儿童房集睡眠区、学习区、收纳区、娱乐区为一体。

不虚浮、不张扬,但要有自己的底蕴和气度,这是女主人强调的空间属性。

从方案构思到落地,每一次决策、每一场细节她都忠于自我,与设计师紧密联系,并提出自己的独到见解,终于让他们的理想家华丽诞生。

客厅贯彻“围合式布局”,并精简家具,以“低重心”的方式强化空间包裹感,传达出互动的家居特性和包容的生活态度。

定制的开放式电视柜,将电视机和各式摆件都纳入囊中,在无主灯轻盈空灵视效的加持下,丰盈了空间的艺术氛围。

CoCo香奈儿有一句经典的广告语:潮流会过时,但品味不会。

这个餐厅虽并无过度奢华,却美得恰到好处:开放式餐厅与客厅隔而不断,显得既有序又热闹;岛台的融入,更是丰富了空间的功能性;躲在仙气纱帘的一侧,为用餐环境增添几分仪式感。

U型布局+嵌入式橱柜设计,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让厨房的收纳力达到最佳水平。

主卧内,以整墙收纳柜代替电视墙,奶油白色系跃入黑钢玻璃设计,延续了香奈儿的极简审美和女主人钟爱的中古风情。

软糯的香芋紫自带故事的氛围感,冲破了黑白灰的沉闷,让主人能一秒酣睡。

这里是小王子的卧室,颜值升级和功能完善必须两手抓:

雾霾蓝为主色调,象征着星辰大海的梦想;舒适的软包床具,能让孩子夜夜好眠;砸掉飘窗,沿着窗边定制书桌一体化设计,提高学习的舒适度。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圣都家装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