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28㎡新中式,优雅,永不过时!

[ 资讯中心 ]    
2023
12-12
11:05

01、信息

装修小区 / 潘水北苑

装修面积 / 128㎡

设计风格 / 新中式

设计师 / 俞炬铃

设计施工单位 / 浙江都都装饰有限公司

-户型图 -  

图片

-设计图 -  

图片

-关于设计师 - 

图片

都都装饰·设计师 / 俞炬铃

从业年限 / 12年

擅长风格 / 新中式、极简、现代轻奢

设计需求 / 

业主高先生是萧山本地人,是一名工程师,性格随和,爱好四处旅游;一家三口人,这个房子是给自己退休后住的,期望满足退休后的居住需求。业主本来想做全屋地暖,奈何接受不了层高变低太压抑,最后不做。

户型分析 / 

①阳台面积小,洗衣区不够,满足不了女业主需求;

②收纳需求强,需要大量的储物空间;

③客餐厅两个区域比较分散,相互独立,客餐厅互动比较少。

户型改造 / 

①阳台和客厅之间做玻璃移门,南北通透,动静分离

②增加柜体,提高储物收纳力。

02、客厅

图片

图片

#客厅设计干净、清爽,在硬装上没有采用大面积的新中式元素,木纹样式的背景墙让空间明亮舒适,优雅大气。阳台用推拉式玻璃门隔断,让居室显得更轻盈时尚,光线充足,南北通透,简单但又不显得单调。

图片

图片

#客厅采用了双眼皮吊顶,顶部不压抑,给中式吊灯安装预留了更多的空间。新中式风格主要基于深色调,沙发、茶几和电视柜都是木质材料,这些木质材料增强了整体的层次感,质感较强,从而提高了整体家居生活的幸福感。

图片

图片

#电视墙中间采用爵士白大理石,显得“晶莹剔透”非常好看,再加上两边搭配的护墙板,更能够彰显出新中式的特色,它的对称美和精致美。

图片

图片

#原木的颜色,精致的做工和古老的味道,更具质感和触感,表现出真正的自然之美。

03、餐厅

图片

#餐厅整体以简约为主,细腻的木质餐桌椅搭配灰色柔光砖给人一种舒适、高品质的用餐感。四四方方的空间布局和灯光设计给人带来一种宽敞又温馨的用餐体验。

04、厨房

图片

#厨房是L型布局,外形简洁但功能性强的简约风整体橱柜,美观实用,能够轻松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搭配起来简单方便,而且功能更齐全。

05、卧室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卧深咖色床头搭配米白色床品,营造出一个清新、恬适的睡眠空间,木质床头柜和布艺窗帘都选择了奶咖色+深棕色,平和而温柔的触感,不经意间便将白日的疲惫尽数消解,让人尽享轻松与舒适。

图片

图片

#白色床品清新别致的色彩,蔓延到卧室的每一个角落,带来温暖与柔软,营造出一种舒适而温馨的居室氛围。

06、书房

图片

图片

#书房选择了木质的书柜,柜门是半透明半封闭的形式,相比全封闭式书柜,减少了封闭感,让空间更轻盈,同时还可以让书柜成为藏品展示柜,一举两得。

07、卫浴

图片

图片

#卫生间整体以白色为主,瓷砖通透有光泽,简约大气。玻璃隔断门实现了干湿分离设计,凝练的线条搭配沉稳的色调,台盆一体式设计优雅大气,高级感满满,轻松打造高级敞亮的浴享空间。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都都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