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金喜碧作品:望岫息心 | 香湖郡200㎡现代风装修

[ 资讯中心 ]    
2023
03-17
10:49

图片

图片

图片

/

人们对于家常常追求的是实用主义,以功能性和简洁性为导向。然而,当我们将目光转移到大自然时,会发现那里并没有这样的“现代风格”。大自然没有固定的形式,却始终如一地呈现出无尽的魅力。

在这个喧嚣、忙碌、纷扰的都市生活中,我们往往会感到焦虑不安、孤独寂寞。这时候,不妨寻找一处“桃花源”,以大自然为耳目睹春夏秋冬的四季幻化,去体味一下从前逝去的乡音。

户型方案

图片

居住场景 

业主两夫妻+一对老人+两个小孩(一男一女)

设计思路 

1.偏好现代风格,为不显整个空间过于轻浮,公共空间加以大量木饰面元素来作为整体协调。

2.因家庭居住成员不少,需要大量的个人储存空间,所以在各个空间都设计了大量柜体来得以实现。

3.主卧卫生间为了增加更多的采光,卫生间与主卧之间的隔墙采用玻璃砖的形式,在保证足够的隐私性的情况下,更具设计通透感。

设计赏析

图片

取之自然,用之自然,美之自然。大面积木饰面萦绕全屋空间,墨绿色挂画点缀,清新治愈;细腻纹理茶几台搭配线条感地毯,刚与柔相撞,自立权衡,闲庭信步其间,俯拾生活趣味。

图片

满载储物的电视背景墙+暖炉 

图片

图片

客餐厅LDK一体设计

图片

与客厅相望的餐厅持以“少则多”的原则,无奢华主灯、遮光纱帘,坐此只为看窗外的四时变换。方形餐桌岛台延伸空间,窗明几净之下,高级黑岩板尽显时尚风范,精选舒适桌椅,再以大自然为背景,让就餐区有了不凡气质。

图片

图片

酒柜展区

图片

宽阔的厨房藏于水吧台后方,只一门而入,U型分部的白色烤漆橱柜罗列于空间中,井然有序,双开门冰箱嵌入其间,层层新鲜保质,让每一餐食得健康,食得安心。

图片图片

日月星稀,春风和煦,面朝环形落地玻璃窗,视野被放大到了极致,足不出户就能赏阅大自然的精彩。同款玻璃圆弧造型的室内卫生间,在视觉上更具通透美观。携手亲密爱人,描眉素颜,坐卧软纱,只一人付一心。

图片

次卧

图片图片

喜乐有分享,共度日月长。小孩房设有积木区、学习区、休憩区,充分调动身体机能。半墙弧形包揽,纯色惹人落笔彩霞,床头摆放一株植物,带来一抹大自然的气息,让空间更具活力。玻璃砖墙装饰的卫生间若隐若现,光线渗入,带来新的视觉效果。

图片

项目名称:香湖郡

主案设计:金喜碧

项目地点:浙江·绍兴

项目面积:200平方米

项目风格:现代风

出品公司:东易日盛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