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85㎡北欧风三居室,小资生活天花板

[ 资讯中心 ]    
2023
03-17
07:40

图片

提到“小资”,你会想到些什么?

是喝着咖啡,听着音乐,窝在舒服的沙发里游戏或者阅读?还是在一个舒适温馨的环境里,红酒加牛排,和心爱的人一起享受烛光晚餐?或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壮丽的河山中打卡,让身心都得到全部的放松?

实际上,这些对“小资”的描述,都在展现着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很大一部分小资青年都钟情于北欧风格的家,因为北欧风格的家富有人性化、简约大方;一个从容向上,不慌不忙的家,自是与它的主人相匹配。在外忙碌一身疲惫,回到家后自然要过的舒服一些,或窝在沙发品一杯香茗,或在书房打一局游戏,或呆坐在窗前,都是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

01/ 客厅

图片

轻装修重装饰,北欧风靠软装搭配出美感,有黑白灰的高冷感,又有绿植、布艺沙发、实木家具、清新自然的装饰画以及柔软的地毯带来的温软和活力。空间整体倾向于浅色系,给人一种干净明朗的感觉。

图片

图片

置身于空间之中,灯具成了视线中的风景。兼具美感、观赏度、舒适度的灯具,是营造气氛的重要工具之一。

拥有长灯线的吊灯,用聚拢的光源打在了家具表面,温馨的氛围得以发散。

图片

阳台有一个及顶的不太大的封闭书柜,实木框架玻璃门扇,内置隐藏灯带,细节处尽显人性化。

眼前这把极其舒服的躺椅是该空间的主角之一,背依着两条极具设计感的线性灯带,旁边则是窗外的天光,此时此刻窝在上面读书很享受;遇上下雨的日子,就去听雨小憩亦是舒心。空间的细腻,给人不徐不疾的心境。

02/ 餐厅

图片

图片

开放式厨房和餐厅融为一体,增加了家人之间的亲密互动,便于情感的交流与沟通,享受温馨时刻的幸福延伸。

因为空间有限,依墙而放了一个半岛台。半岛台这种高效的布局方式,最大程度的利用了空间,提升了厨房的使用功能,动线也更加简单流畅。

03/ 主卧

图片

卧室仍然以原木色、灰色和白色为主,简单的家具让美观性和实用性并存,没有一丝累赘。

木质的床头墙对空间“静”的营造很关键,也带来很强的围合感;作为床和地板之间的中和,地毯的铺饰让空间显得丰富饱满,让家多了一份随意和慵懒。

一个好的居住环境,挑拨着居住者每一个感官和神经来与之互动,此时的空间就好像久别重逢的知己,让人和它契合相生。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