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唯一·爱倒腾的大男孩对未来生活憧憬 320㎡排屋私宅

[ 资讯中心 ]    
2022
09-21
08:13

本案业主目前未婚,他需要一个有品位,但不要太浮夸,还要有点小高级感的生活氛围。

平时喜欢喝咖啡,和亲友们聚餐,所以在厨房功能上要求比较高,电器方面都选择了比较高端的厨具系列。负二层和一层各设置了会客厅和客厅,满足日常会客需求。

户型改造

图片

图片

一层设计前后对比

图片

图片

二层设计前后对比

图片

图片

三层设计前后对比

图片

图片

负一层设计前后对比

图片

图片

负二层设计前后对比

户型优劣势

原户型方正呈L型,采光较好;但是东北角的采光明显不足,地下室采光较差。

户型改造

主要对地下两层户型做了调整,利用地上户型的采光优势,我们同步调整了采光井的位置和面积,提高地下室的自然采光和通风效果。

让地下的各个区域尽量连通起来,形成一个大空间,在角落区域留出次要空间和储物空间,大大提升了空间利用率。

项目信息

项目地址 | 乐虹湾

项目面积 | 320㎡

设计风格 | 现代意式

设计师 | 全盛别墅装饰 郑凯升

主要用材 | 防石材砖、烟熏木饰面、艺术漆

图片

p.01


设计理念

DESIGN CONCEPT

设计的核心是创意,创意的本源是制造更高质量的需求。

功能一应俱全,形式完全克制,意式趣味与现代时尚通过材质的复合搭配得以彰显,科学的内在规划以简练的视觉效果进行呈现,出门归家的物品皆可高效收纳,生活多年依旧井然有序。

未来的每一天,都从一杯醇香的咖啡开始……

图片

p.02


本案以简洁的设计手法来讲述真正的永恒经典,脱离一切浮华和不实用,从生活的本质出发,以现代意式的设计演绎最本真的生活美学。

图片

p.03


一层客厅,大面积的落地窗作为沙发靠背,为空间提供了充足的光线,让空间更为明亮通透。

图片

p.04


图片

p.05


大面积白色主色调的运用,打造了极简的美学,延续了空间一贯的清雅色调,干净明快。客餐厅一体,满足业主日常与亲友聚会的沟通和互动。

图片

p.06


餐厅和厨房分别设立于采光井的两边,引入自然光线,明亮通透。低调的配色成就高级的质感,高档的用材、优雅的线条、适当的比例,营造足够有品的用餐环境。

图片

p.07


图片

p.08


负二层做一个多功能的会客厅,家里的沉浸式聚会,地下两层,内外隔绝。

图片

p.09


图片

p.10


大胆纹理的叠加,赋予空间深邃之美,不同材质与肌理的碰撞,细腻与粗糙的质感反差,勾勒空间强烈的生命力。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麦丰家装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