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29㎡现代轻奢,四房改三房、吧台做隔断,实用主义天花板!

[ 资讯中心 ]    
2022
09-19
11:12

流光飞舞

图片

人间朝暮,叶落惊秋。也只有到了这个时节,人们才会有缓和下来的心境,于是,匆忙的生活启动了休止符。

图片

趁现在,于家中偷得半日闲,可以家长里短,也可以谈笑风生,享受独属于秋天的那份舒阔与闲适。

《流光飞舞》

坐标丨义乌·城西宝龙

户型丨3室2厅1厨2卫

面积丨129平方米

风格丨现代轻奢

设计师丨余彩云

房子承载了我们对生活的情感,才能成为舒适的家。我们给本案取名《流光飞舞》:以暖色系为底,又有富有情调感的灯光氛围加持,逐步呈现出如秋日暖阳般舒适、温馨的品质家居。

图片

图片

本案的屋主是一对恩爱夫妻,房屋主要作为一家四口的住处。夫妻二人工作繁忙,两个儿子事业也在稳步发展中,因此,一家四口对于理想家的期待空前一致,希望是舒适的、高品质的。

图片

户型图

图片

设计图

设计亮点↓↓↓

①取消原户型中的小次卧,将四房改三房,让卧室空间变得更舒阔、明朗。

②客厅与茶室以吧台为隔断,兼具功能与情调。

③餐厅临近厨房,动线最优。

图片

舒适至上

图片

大理石电视墙矜贵自持,以木栅格打底,很好地缓和了石材的冰冷感,多了几分质朴与自然;开启散点照明模式,完美烘托温润气质与时尚氛围。

图片

开放式布局不仅成全了空间的舒朗开阔,还扩大了采光面,赋予日常生活以温馨面貌。

图片

客厅是一家人最喜欢的地方,窝在沙发里,或看书观影,或围坐桌游,都是繁忙生活里难得的惬意与闲适。

图片

无中生有

图片

原本客厅旁边有一间小次卧,将其打通后改成男主人的茶室,以吧台为隔断,既实现了客厅的舒阔感,又丰富了空间的功能性。

图片

都说“酒逢知己千杯少“,其实,喝茶也一样。得闲时,与三五好友,啜茗清赏,相谈甚欢。

图片

容座率高

图片

由于夫妻俩热情好客,经常会请朋友们到家吃饭,加上未来两个儿子也会有女朋友到访,所以餐厅放上一张可移动的大圆桌,容座率高,便于招待亲友。

图片

高级质感

图片

厨房以简约黑白灰色系打底,不媚不俗,高级感满满;台中盆的设计避免霉变,方便日常打理。

图片

卓尔不凡

图片

主卧并无夺目设计,只遵循“舒适至上,品质家居”的设计需求:床头背景墙线条感强,增添空间艺术感;床品柔软亲肤,让居者能够一夜好眠;雾霾蓝床头柜点缀金属拉手、长虹玻璃吊柜门作为空间隔断,于一呼一吸间凸显卓尔不凡的低奢气度。

图片

洁净如新

图片

清爽色系显得洁净耐看;壁龛收纳下各种零碎的物品,看上去整洁大方。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圣都家装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