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厉兵秣马 “热辣滚烫”丨卫健系统春训蓄能新征程

[ 健康快讯 ]    
2024
03-26
15: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打造卫健系统高素质领导干部、高水平创新人才和高素养先锋党员“三支队伍”,根据上级有关春训要求,3月20日至22日,区卫健局在萧山老年大学集中组织开展党员春训暨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轮训。

区卫健局党委委员黄铭作开班动员。

黄铭指出,开展培训是党的思想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党一贯的优良传统,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巩固基层战斗堡垒和提升党员队伍素质的重要途径;还是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黄铭强调,要通过开展春训,进一步把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思想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强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身修养,树立良好形象,强化业务素养,提升工作本领,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深化转化为后亚运时代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打开新通道、创造新业绩的生动实践,不断夯实萧山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的健康保障。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新质生产力、党史、警示教育等主题,邀请省、市、区委党校专家教授和卫健系统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部分党员代表在现场聆听授课的同时,卫健系统其他党员通过观看直播或录播参与春训。

徐明 

《以新质生产力赋能高质量发展》

方顺泉 

《政治信仰:一位老党员的自述》

陈娅飞

《中国共产党与民族复兴历史伟业》

方红 

《卫健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析》

包海波 

《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

季海燕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各单位党组织组织党员收看春训直播或录播。

培训结束后,区一医院党务干部、主管护师潘燕芳表示,此次春训授课老师满满的干货输出,通俗易懂,案例的分享,形象生动,学到了很多“热辣滚烫”的新知识、新观点,同时通过参与组织本次培训,也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今后将会倍加珍惜参加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总结,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努力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