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护航亚运】这个原创英语情景剧在市级比赛获奖啦!

[ 健康快讯 ]    
2023
08-08
09:27

为提升全市卫健人员英语诊疗服务能力,形成比学赶超、争做能手的良好氛围,助力亚运会医疗卫生健康保障工作,8月2日,由杭州市卫健委主办的“护航亚运,展我‘英’才”英语情景剧大赛在杭州市中医院丁桥院区举行。来自杭州各医疗卫生单位的24支队伍,共百余人参赛。

由萧山区卫生健康局选送,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创作并表演的英语情景剧《相遇杭州,美好的亚运》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过硬的业务素质和从容自信的风采,荣获比赛二等奖。

图片

《相遇杭州,美好的亚运》讲述了外籍运动员David在运动中心梗,紧急抢救入院,最后完美康复的故事。

图片

比赛中,医务人员沉着冷静,以规范娴熟的操作、亲切的沟通方式、良好的应变能力、娴熟的英语口语和精彩的团队配合,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图片

亚运会的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民迎亚运的氛围愈加浓厚。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医务工作者钻研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区将持续提升医疗服务工作质量,积极营造全员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为亚运医疗保障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章瑜 邹紫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