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区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三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萧山区第八届健康论坛召开

[ 健康快讯 ]    
2023
08-07
09:04

图片

8月3日,区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召开三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萧山区第八届健康论坛,协会理事成员、全体会员单位参加会议,协会名誉会长周红英、施关松,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瑜,区科协调研员王新良等领导到会指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召开萧山区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三届二次会员大会,协会副会长瞿森根主持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凝心聚力 服务大局,努力为建设健康萧山贡献力量》工作报告。通过修改协会章程,选举产生倪火山为协会常务副会长。会上,还聘请了从事多年健康科普宣传的区健康科普讲师团成员瞿国英为协会健康科普讲师团团长。

图片

宋瑜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协会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凝聚行业力量、着力推动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工作等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协会各会员单位进一步开拓创新,以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素养为抓手,以健康促进与教育体系建设为支撑,认真开展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工作,使该项工作得到社会更广泛的认同和支持。希望协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紧跟健康趋势和科技发展,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团结和帮助会员单位开展有利于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的各项工作,以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和期望。

图片

随后,举行了萧山区第八届健康论坛。论坛邀请了浙江农林大学旅游与健康学院原(首任)院长,中国首个健康管理本科专业主要创始人,浙江名医大讲堂/名医直通车专家俞益武主讲《把握生命本质规律,弘扬中医治未病和康复优势》。

图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带着收获和感悟,通过推广交流和宣传凝聚大众对健康管理的共识,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健康意识和健康行动力,从而获得社会对健康行动的关注,更好地把“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章瑜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