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崇军拥军!区卫健局组织开展机关庆祝建军96周年活动

[ 健康快讯 ]    
2023
08-02
14:39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光荣传统,7月31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卫健局组织开展机关庆祝建军 96周年活动。

图片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来尧明,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毛建勋一同对机关退役军人进行了慰问,表达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爱。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组织退役军人对近年来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成果进行调研,先后参观了浙江萧山医院崇军拥军退役军人服务站、托育中心,蜀山街道湖山春晓未来社区智慧健康站、健康大脑和浙大二院总部项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进行交流。曾有近28年军旅生涯的“老兵”、机关退休第一支部书记方顺泉感叹,“这是一个有意义的建军节!党和政府一直以来都没有忘记我们这些退役老兵,真的很欣慰、很高兴,提升了我们这些退役老兵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图片

图片

一行人对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要继续发光发热、建言献策,积极助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区卫健局高度重视崇军拥军工作,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将双拥工作具体举措落在实处,在系统上下营造起了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浓厚氛围。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章瑜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