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学习正当时 潮评lian你我|我区卫健系统举行“廉政时评300秒”活动

[ 健康快讯 ]    
2023
08-01
12:53

图片

近日,区卫健系统2023年“廉政时评300秒”活动在浙江萧山医院举行。

区纪委区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俞佳,区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区“廉政时评300秒”活动导师陈清华,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毛建勋,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区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方红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各直属医疗卫生健康单位纪检组织负责人、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医共体网格联络员等参加现场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来自各医共体、卫生健康单位选拔推荐的17位选手,按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以“学习正当时 潮评lian你我”为主题,紧扣廉政时事热点,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切身体会与清廉医院建设实际,或阐述自己的清廉见解,或讲述身边的廉洁故事,或分享工作中的廉洁自律感悟,共同展演了精彩丰富的内容,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强烈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区中医院选手徐文斌获得一等奖,区第一人民医院选手王楠、区疾控中心选手顾雯丽等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毛建勋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选手们的表现,认为主题鲜明、内容翔实、表达流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医务人员的风采;他要求,卫健系统上下要以“廉政时评300秒”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结合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忠实履行职责,将“三不腐”一体推进,切实把清廉医院建设引向深入,着力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清廉医院高地,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纪律保障。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章瑜 记者 赵佳囡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