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医”起战疫︱亚定点医院增添民营力量

[ 健康快讯 ]    
2022
12-30
09:54

12月28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局召集专题会议,布置民营医院医务人员对口支援亚定点医院救治工作。来自我区民营医疗机构的第一批8位临床医师将根据安排,参与到亚定点医院的救治工作中去。

图片

会上,局医政医管科蔡立斌科长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治的总体情况和相关安排,对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和各民营医院、各位医生在艰难时刻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积极参与亚定点医院医疗救治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区三医院和区中医骨伤科医院两家牵头单位与各位医生进行了对接。根据安排,这8位医生从29日起投入工作,为亚定点医院救治任务贡献一份民营力量。

图片

第一批支援的8位医生分别来自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爱心老年医院、盈丰中医骨伤科医院、梅西医院、六里桥医院、通惠老年医院、傅氏骨伤科医院和萧南老年病医院,都是医院年富力强的业务骨干,有的曾经选派参加区级集中隔离观察点工作,有的曾经在区级医院ICU专科进修,有的则是老年病房经验丰富的管床医生……

来自爱心老年病医院的赵璐就是其中一员。接到医院的征集令时,他正在区一医院ICU进修,看到消息后,他第一时间报名参加。赵璐说:“虽然我是一名民营医院的医生,但救死扶伤的初心是一样的。能参与到这场医疗救治'大考'中,我很荣幸,也会竭尽全力!”

图片

期待更多民营医疗力量的加入

让我们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