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凝“新”聚力启征程, “医”路同行向未来——萧山二院举行2022年新员工见面会

[ 图片新闻 ]    
2022
11-10
16:35

图片

11月8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举行2022年新员工见面会,医院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新入职员工参加。会议由组织人事科副科长金华芳主持。

图片

见面会上,党委书记鲍寄宏向新员工们加入萧山二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致力全民健康。他要求新员工们要牢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新时代职业精神,秉承医者仁心,不忘从医初心,慎终如始投入到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的事业中去。也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到重点学科建设三年行动规划、名医名科名院建设三年战略规划、人才培养三年行动计划中去。

二是展现青年医护风采,全力担当作为。他要求新员工们切勿眼高手低,进入医院工作后要从头做起,脚踏实地,养成终身学习习惯,正所谓“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希望大家向为医院持续发展默默付出的员工学习,有担当有作为,以问题为导向,以患者需求为导向,着力破解难题短板,争做医院未来的中坚力量,争做卓越的奋斗者。  

三是迅速转变个人角色,倾力投身事业。他希望新员工们从大学的生活、培训的生活状态迅速切换到工作的状态中去,勉励大家将个人成长和医院发展紧紧融合在一起,逐步形成“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集体荣誉感、家的归属感。同时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医院规章制度。他还鼓励新员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用最新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

图片

新员工代表现场发了言,大家纷纷表示,来到萧山二院工作后将开启他们新的征程,一定不负医院期望,坚定奋斗信念,秉持仁爱之心,全力以赴助力新时代萧山二院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成就和收获更好的自己。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