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喜报】零突破——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科研项目获省级立项

[ 医疗新闻 ]    
2022
10-20
14:04

近日,浙江省卫健委下达了2023年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计划和2023年度浙江省中医药科技计划,经专家评审、委主任办公会议审议、网上公示等程序后,来自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的两个科研项目名列其中,这是萧山二院在省级平台科研立项上零的突破。

图片

图片

本次成功获得省级立项的两个科研项目,分别是由二院党委书记鲍寄宏申报的《县域医共体结直肠癌规范化筛查适宜技术推广》项目被列入2023年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计划(县域专项),由我院医生马晨阳申报的《基于安宫牛黄丸保护热射病中枢神经探究血浆外泌体miRNA优化模型及其参与LCN2/PPAR轴抗凋亡的机制》项目被列入2023年度浙江省中医药科技计划(中医药传承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项目)。

图片

图片

此次省级科研项目的成功立项,得到了医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将有助于强化医院科研人才培养,推动学术团队建设和学科建设,在全院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为医院锚定“建新院、上等级、促发展”的工作任务总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此外,来自杭州市科学技术局的消息,萧山二院医生马晨阳申报的《机器学习算法辅助血浆外泌体miRNA在热射病早期诊断及预后模型的优化研究》还被列入2022年杭州市农业与社会发展科研引导项目。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