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筑牢安全防线!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全力开展防汛防台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2
09-15
09:22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逐步逼近,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及防汛防台各项举措,9月13日至14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迅速动员,党委书记鲍寄宏带队赴现院区、新院区工地、职工集体宿舍等处开展防汛防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党政办、纪检监察室、总务科、保卫科、设备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图片

在现院区,检查组要求发电机房做好充分准备,对机器、燃料、线路等严格把关,确保在突发情况来临时满足全院用电需求。此外,还要求做好树木修剪,沙袋准备等工作。

图片

图片

在新院区工地,检查组要求施工方严格执行防汛防台应急预案,紧绷安全之弦,统筹规划,精密部署,确保万无一失。为保障新院区工地建筑工人生命安全,目前已全部安置至瓜沥镇运西村村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集体宿舍,检查组集中清理高空堆积物,并提醒职工出门关闭窗户以及用电安全。

图片

图片

鲍寄宏强调,全院上下在防汛防台中要牢记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院领导24小时值守,医疗急救分队随时待命。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做好充分准备,在这场大战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