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专家赴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杭州北管理中心开展中医养生讲座

[ 图片新闻 ]    
2022
06-18
10:43

近日,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治未病科张铁音副主任医师为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杭州北管理中心进行《中医养生》讲座。

图片

主会场在管理中心报告厅,在德胜、屯溪驻地、临安中心设视频分会场。100多名员工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讲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讲座内容包括中医养生概述、中医体质养生和相关疾病保健。中医养生概述是从养生的共性出发,从饮食、运动、精神三方具体阐述“蚁食、猴行、童心、龟欲”的理念和方法。中医体质养生是从人体质的角度出发,讲述九种体质平和质、气虚质、阳虚质、阴虚质、痰湿质、湿热质、血瘀质、气郁质、特禀质的不同的表现和养生方法。相关疾病保健是从疾病的角度出发,讲述颈腰椎病、高血压、糖尿病、痛风病及关于吸尾气、三班倒的养生保健注意事项。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很实用,增长了不少健康养生知识。


来源: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