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喜报】《谷雨养生》、《舌尖上的美食》获杭州市“普及杏林之道,乐享健康生活”中医药科普视频大赛三等奖

[ 图片新闻 ]    
2022
06-09
09:26

近日,杭州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联合杭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杭州市“普及杏林之道,乐享健康生活”中医药科普视频征集活动,萧山中医院选送的2个科普视频《谷雨养生》和《舌尖上的美食》喜获三等奖。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此次科普视频内容以养生保健类、中医实操教学类为主题,旨在提高广大老百姓的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和方法,达到促进老百姓健康,宣传中医药文化的目的。本次活动共有29个视频参加评选,经专家组评审后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胜奖8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年来,萧山区中医院采用多形式、多渠道深化中医特色养生保健宣教,突出中医护理优势。全院有中医保健操20余项,病区每周至少1次开展中医保健操服务;全院有健康教育处方20余种,病区有专科宣教视频,可扫码观看学习;公共区域滚动播放中医类科普视频,如经络操、手指操、八段锦、药膳、节气养生等;医院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及科普专栏,定期发布各类中医保健知识,以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