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致新时代下的“提灯天使”——妇儿健康中心欢庆第111个国际护士节

[ 图片新闻 ]    
2022
05-13
10:12

一袭白衣,救死扶伤,守护人民健康,彰显大爱无疆!今天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让我们向本中心一直以来兢兢业业的护士们致敬!

上午,区卫健局副局长林红一行莅临我中心,在中心主任李清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辛勤在岗的护士们,向大家致以由衷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并对大家为萧山妇儿工作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鼔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斗!

图片

下午4点,中心护士们欢聚在五楼多功能厅,大家一起分蛋糕、做游戏,踢毽子、掷飞镖、套圈等休闲小游戏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重温了儿时的乐趣。

图片

在此,也要特别感谢徐芳和孔咏梅两位派驻在隔离酒店、流调中心披星戴月的护士姐妹,愿你们在前方也能感受到来自单位大后方的温度。是你们大无畏的逆行为我们构筑起了铜墙铁壁,你们是护士,也是战士!

图片

仁心美好,与有荣焉!再次祝新时代下的“提灯天使”们节日快乐、平安顺遂、万事胜意!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