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守“护”生命,“疫”往无前!萧山区中医院医共体总院举行护士节表彰大会

[ 医疗新闻 ]    
2022
05-13
10:11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医院护理队伍的风貌与风采,鼓舞护理人员战胜疫情的士气,表彰过去一年在护理岗位上兢兢业业奋斗的先进工作者,5月11日下午,萧山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在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凝聚护理力量•守护人类健康”护士节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各科护士长、获奖人员及科室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

图片

领导致辞

图片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全仁夫代表医院向奋斗在护理工作岗位上的全体护士兄弟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护理人员在护理管理、中医护理、专科团队和医共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特别提到,面对爆发的新冠疫情,护理人员作为抗疫防疫的重要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使命,不论是在院外驰援还是在院内严防,都表现出不同凡响的战斗力。

工作汇报

图片

护理部主任张俊作了《守“护”生命,“疫”往无前》的护理工作汇报。她对过去一年全院护理工作进行总结,希望全体护理人员凝心聚力,共同奋进,继续做抗疫战场上的一支“硬核”队伍,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全力推动医院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护佑人民群众的健康。

先进表彰

图片

副院长裴静波宣读医院表彰决定。院领导分别为“优秀抗疫卫士”、“抗疫最美天使”、“优秀感控护士”、“中医护理创新能手”、“突发事件急救能手”、“护理信息推进奖”、“迎亚运·强技能中医护理综合技能比武”及“迎亚运·促管理”护理质量持续改进项目比赛获得者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颁奖仪式后,裴静波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年护士节的主题是“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医院会继续加大对护理工作的支持力度,爱护关心、支持保障护士的工作。同时,他对护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希望护理团队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高质量护理服务,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医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大会还穿插了改编歌曲《孤勇者》和太极拳表演,会议由郭泽佳主持。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