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天使亦是凡人,每一个你都最美

[ 社区卫生 ]    
2022
05-12
18:53

闻堰街道

图片

5月12日下午,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街道公共服务办副主任项静波一行莅临闻堰分院,为坚守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送上节日慰问与祝福。

图片

街道领导对全体医护人员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英勇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开拓进取,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周到的护理服务,为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贡献力量。

亲切的问候,浓浓的关怀,温暖了护士们的心。护士们表示,会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精神,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勇于创新,为推动闻堰街道护理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卫健局

图片

为表达对抗疫及医院一线医护人员的敬意和祝愿,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之际,5月12日上午,区卫健局一级调研员高锦耀、医政科科长徐忠明一行对闻堰分院奋战在医疗战线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一线护士们进行了慰问。

图片

图片

慰问组亲切看望了广大护理工作者,询问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忙碌在岗位上的护士献上祝福的鲜花,感谢她们坚守抗疫一线,用自己的行动实践着投身护理事业的诺言。

一袭素洁的白衣,

一双仁爱的双眸,

将你定格为永恒的纯洁。

从此,

你便选择了一种责任,

一种高尚。

从此,

白色成了你的象征,

天使成了你的代名词。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