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情暖护士节,慰问暖人心——局、镇领导赴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节慰问

[ 社区卫生 ]    
2022
05-12
18:52

2022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为热烈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关怀益农医疗护理队伍,益农镇镇长王晓川、文教卫副镇长李国建、公共服务办主任高利锋、萧山卫健局调研员吴云华等领导来到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全体护理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送上了鲜花。

图片

图片

图片

局、镇领导鼓励年轻护士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护理服务质量,同时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住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切实保障益农镇百姓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镇街领导还视察了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对我中心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辛勤奋战在接种一线的白衣天使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医务人员献花,祝她们节日快乐!

图片

图片

中心主任方祝英表示,“非常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爱护,我们将继续弘扬南丁格尔护理精神,坚守一线,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和诊疗护理工作,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殷切期望,为益农居民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领导的慰问和关怀使中心护理人员感到无比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面提高护理质量和水平,不忘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做出更大的贡献,提高益农群众看病就医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