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卫健系统退休党支部书记到区二医院参观指导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2
05-12
09:30

5月11日,来自区卫健系统的退休党支部书记一行10余人来到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参观指导工作,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图片

鲍寄宏书记对各位卫健系统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医院正锚定“建新院,上等级,促发展”工作任务总基调,围绕10项中心工作,拓展发展新思路,厚植发展新优势,培育发展新动能,擘画发展新蓝图,开创发展新局面,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并从医院党建工作、廉政建设、疫情防控、纪检工作、质量提升以及东片十大医疗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图片

他表示,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是卫健系统的宝贵财富,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医院发展建设,同时欢迎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片

退休党支部书记们还实地参观了体检中心等处,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医院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找准发展定位,为东片群众带来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