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云端论骨,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顺利举办国际性学术活动 “肩袖损伤诊疗高级研讨(交流)会”

[ 图片新闻 ]    
2022
05-10
09:56

日常生活中,大部分肩痛往往是肩袖损伤造成的,严重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如何让肩袖损伤病人尽快恢复、减少痛苦、降低并发症发生率,一直是骨科专家们探索的目标与课题。

图片

5月7日上午,由浙江省医学会组织修复与再生分会肩袖损伤修复学组主办,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协办的“肩袖损伤诊疗高级(研讨)交流会”线上会议在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顺利举办。浙江省医学会组织修复与再生分会主委童培建,萧山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医院院长王云超出席了此次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邀请了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医学中心 - 运动医学与肩关节外科主任 C.Benjamin Ma,来自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台湾新光吴火狮纪念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等医院的多位骨科专家到会讲课、交流。来自省内外的百余位学员认真听讲,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各成员单位的医护人员们也通过线上转播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上,各位专家们围绕最新的肩袖损伤的修复理念、肩袖再撕裂处置方式、肩关节终极治疗-反肩置换技术临床经验等话题,讲授了骨科临床科研设计与实施、肩关节疾病的诊疗方案等内容,并展开了深度讨论。

图片

本次学习班聚集了国内外骨科专家、学员,围绕前沿技术、学术专业、就医学实践中的体会和困惑开展了多角度的畅谈,为参会人员提供了讨论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广阔平台。医院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积极搭建学科资源共享平台,用高质量的技术交流不断切磋打磨自身的实力,不断提高诊疗水平,助力推动区域肩关节诊治技术的发展,更好地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骨科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骨科创建于1979年,作为杭州市一类“临床重点学科”,学科建设按照高精尖要求不断建设与发展。目前有运动医学、骨性关节炎阶梯式治疗中心、脊柱中心和手足外科四个团队,还成立了“骨质疏松诊疗中心”、“老年髋部骨折治疗中心”、“运动医学治疗中心”,“肩膝痛学校”等二级学科诊疗团队,为萧山人民提供了优质的诊疗服务。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