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关爱护士 护佑健康】昨晚的这场护士节大会让人心头暖暖

[ 图片新闻 ]    
2022
05-12
09:30

5月10日晚,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举办“关爱护士 护佑健康”为主题的护士节大会。医院党政班子领导及各科室护理代表参加大会。

图片

院长朱铁明致辞

院长朱铁明在会上致辞。他指出,面对近几年的疫情,萧医护士们白衣逆行,不畏艰难,奔赴前线,涌现出了很多榜样人物和感人事迹,无愧于“人民健康卫士”的称号;他希望,在今年等级医院评审的关键时刻,萧医护理能进一步夯实护理质量和服务,推动护理学科发展;他表示,医院将继续加大对护理工作的支持力度,一起共创下一个辉煌。

图片

视频连线“云慰问”

目前,医院仍有32名护士坚守在隔离酒店,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会议现场对其中3家隔离酒店的护士们进行“云慰问”,祝她们节日快乐。

做有温度的医院,有温度的团队,有温度的科室,在过去的一年里,护理部围绕“温度”这一主题在全院护理单元推出了“一科一品”项目,在本次护士节大会上,对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

图片

优胜奖:供应室、心理卫生二病区、骨科一病区、心胸甲乳外科、呼吸内科、产科二病区、产科VIP病区、EICU

图片

三等奖:肿瘤二病区、血透室、康复科、NICU、妇科一病区、心理卫生一病区

图片

二等奖:骨科二病区、妇科二病区、产房

图片

一等奖:ICU

为帮助医护人员及早预防,正确识别心理压力,平衡工作和家庭关系,提升医务人员的生活质量,由医院工会、护理部、精神卫生中心牵头的“浙江萧山医院员工心理辅助小组”在会上正式宣布成立。

图片

李涛院长讲课

会议还邀请到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院长李涛带来《医务人员的心理健康管理》讲座。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

向勤劳的医护工作人员致敬

这一年,你们辛苦了~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