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健康无国界,暖心助飞翔

[ 图片新闻 ]    
2022
04-15
14:15

近日,比利时ASL航空公司上海代表处,将一面写有“疫情防控筑堡垒,勇当职守助飞翔”的锦旗,送到了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入驻的宝盛道谷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国际运行航班机组人员集中全封闭休息点),对观察点团队表示谢意。这份感谢源于观察点对该公司一位机长提供的一次医疗救治。

图片

当天,医疗组收到通知,比利时ASL航空公司一位机长不慎头部外伤,机组人员正在前往观察点的路上……当机组达到酒店时,医疗组早已准备就绪,当班护士仔细查看头顶破损处伤口,立即为其做了PVP碘消毒、纱布加压包扎等初步处理。由于伤口较长,伤势较为严重,医疗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联系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外科医师进行线上视频会诊,外科会诊后建议清创缝合包扎。鉴于疫情防控措施的相关要求,由医院将缝合所需要的器械转运至集中医学观察点,由医疗组医生为该位机长进行清创缝合包扎,并详细告知后期注意事项,收到了机长的点赞。

图片

健康无国界,隔离不隔心,在此次紧急医疗救治中,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秉承人性化服务理念,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充分发扬了人道主义精神,彰显了中国医生大爱。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