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高考加油】萧山区高校招生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 图片新闻 ]    
2022
04-13
09:40

4月9日,我区由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承担的高校招生体检工作圆满收官。全区21所中学近万名学生参加了体检。

图片

为了做好本次高校体检,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累计派出51名医护人员参与,确保体检工作不漏一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医务科俞森忠介绍:“在此次体检中我们参照去年模式,并优化体检流程,将招生体检工作分成前期胸片拍摄工作和进站体检工作。前期胸片拍摄环节中,我们依托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成员单位全区分布均匀的地域优势,在3月9日至18日期间,分城区(区一医院)、东片(瓜沥院区)、南片(戴村院区)三个拍摄点完成了全区21所中学近万名学生体检拍片工作,方便了学生就近拍片。为了疫情防控考虑,在进站体检环节,全区21所中学也将分批次进行,整个体检工作将持续12天。”

图片

图片

高校体检

体检现场共设置了44个体检点位,检查项目包括既往病史调查、外科、内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妇科等多项检查。“进场后请脱鞋,站在白纸上,身体站直,目视前方……”在身高体重测量点,学生们听从工作人员指引进行体检,现场秩序井然。

图片

体检是高考过程中一个重要环节。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统筹规划,精心组织,把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带给了本届考生,严把考生“健康关”,为高校录取高质量的人才提供了科学健康依据。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