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笃行不怠 再启新程——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召开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

[ 图片新闻 ]    
2022
02-25
11:17

2月22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召开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副院长韩建国,医务科副科长莫高峰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神经内科主任高立平回顾了科室2021年的整体情况,与2020年的各项业务数据进行了比对,分析了团队优势及不足之处,并提出了2022年神经内科计划目标,科室将通过建设初级卒中中心、拟创建“基层血管健康管理中心示范单位”、引进脑电图及脑彩超等设备、派遣科室医护人员进修学习、下社区开展各种健康知识宣教活动等等,全力以赴加强专科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科室人员业务水平。

整个会议气氛融洽热烈,科室人员积极发言,为医院、科室的发展,更好的服务于患者献计献策。副院长韩建国、医务科副科长莫高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提议,对科室人员提出的一些问题当场予以解答,并针对卒中中心建设、DRGs、科教科研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

图片

最后韩建国总结讲话,他肯定了神经内科是一个团结一心、共同进取的团体,希望科内成员以医院2022年十大中心工作任务为工作核心,以“建新院、上等级、促发展”为工作基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再启新程!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