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凝心聚力,为爱而合——记坎红隔离点的春节

[ 图片新闻 ]    
2022
02-11
09:33

杭州市“1.26”疫情发生后,为响应上级统一部署要求,集聚镇街、公安、卫健部门形成的领导专班组于年前1月28日夜晚入驻坎红隔离点,并成立了坎红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24小时现场指挥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市人大、区纪委、卫健、卫生监督、公安、疾控、食品安全、环保等多部门每日到隔离点督查指导工作,为隔离点解决了许多困难,确保春节期间坎红隔离点的防控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年初一,坎红隔离点接到指令转出入境人员,迎来134位省内密接人员,拉开了春节疫情防控工作忙碌的序幕。每日医务组5:00起床早饭、5:30-6:15扫码录入信息、6:30进入观察者区域开始逐个测温、采核酸、收集资料、配消毒液等,酒店组:8:00-9:00送餐,10:00开始高频接触点消杀、垃圾收集打包、环境消杀,11:30送中餐······

穿脱防护服、七步洗手法、U型路线测温采核酸、单边路线送餐、垃圾袋喷杀鹅颈包扎、工作组楼层分别错开不交叉、每日三次环境消杀、污水余氯监测、监控实时监督、各种报表填报等处处细节体现了精准防控工作的严密性。

隔离点每晚会对当日工作进行复盘,总结工作亮点以鼓舞士气,分析问题并强化培训,及时整改相关问题,次日加强重点监督,致力于防控步骤精益求精!

图片

图片

春节假期接近尾声,坎红隔离点也将按照流程陆续解封,确保把观察者安全送回家。隔离点就是有这样一群人,医疗、酒店、公安、督导等工作组虽然其职责不同,但为了抗疫的共同目标,为了百姓能过安全年,舍小家顾大家,为了“大爱”而形成合力!相信疫情必将结束,春天即将来临!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