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说一声辛苦,送一份祝福,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领导走访慰问驻守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酒店医务人员

[ 图片新闻 ]    
2022
02-10
09:19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多名医护人员放弃了与家人新春团聚的机会,主动请缨,迎危而上,驻点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酒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起健康防线。

新年伊始,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带队走访慰问了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酒店驻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送上诚挚的感谢和问候。

图片城市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

图片华美达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

“大家辛苦了,工作一切都顺利吧?”“工作中有没有遇到什么难处?”每到一处,姚晓聪都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隔离酒店工作中的难处及实际需要,实地查看了隔离酒店的情况。他指出,目前杭州疫情形势逐渐平稳,病例基本清零,在隔离点工作的医务人员务必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圆满完成隔离点保障任务。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会坚守疫情防控防线,不辱使命,全力做好工作,以必胜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图片汉庭优佳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

图片

图片

维也纳国际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

图片维也纳丽枫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