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甬”敢出征!萧山百名医护深夜驰援北仑!

[ 健康快讯 ]    
2022
01-04
10:39

1月1日15时起,宁波北仑区启动I级应急响应,实施临时封闭管理。今天凌晨1∶15,区卫健局接到上级紧急指令,要求选派100名医护人员驰援宁波,开展疫情防控核酸采样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接到任务的第一时间,区一医院、区三医院、区中医院、浙江萧山医院迅速响应。

一个个电话,一条条通知,党员先锋冲锋在前 ,有人放弃了来之不易的休息机会,有人取消了与朋友间的聚会,有人来不及和熟睡的孩子道别,有人刚结束夜班就立马加入到了新一轮的战斗中,还有人来不及送奶奶最后一程就紧急踏上了驰援宁波的征程……短短几小时,全区100名驰援人员集结到位。

图片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出征队员

图片

◆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出征队员

图片

◆萧山区中医院出征队员

图片

◆浙江萧山医院出征队员

出发前,各医院还为队员们准备了防护服、N95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医院食堂还暖心地准备了热腾腾的早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萧山区卫健局医政医管科科长徐忠明叮嘱大家,此次出征宁波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能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圆满完成此次任务。各医院领导叮嘱大家,要服从组织安排,听指挥,严格执行防控工作流程,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期待大家早日凯旋。队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工作,坚决完成任务。

图片

“保证完成任务,等我们平安归来。”早上六点,天还没亮,随着一声“车鸣”声响起,萧山3辆大巴车朝着同一目的地宁波北仑,全速前进。

早上八点多,他们已经到达北仑小港街道采样现场,迅速投入到这场战“疫”中。

图片

“萧”“甬”善战,“甬”往直前

致敬最美逆行者

我们等你们平安归来

宁波加油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