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杭州九院“妈咪暖心小屋”投入使用

[ 图片新闻 ]    
2021
12-29
13:51


根据前期走访调研,市九医院平均每月有20余位哺乳宝妈,为更好地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需求,给宝妈们提供一个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医院倾力打造了“妈咪暖心小屋”。

医院“妈咪暖心小屋”位于行政楼516室,面积约20平方米。室内以暖色为基调,环境整洁、通风良好,不仅配置了冷暖空调、长条沙发、茶几、冰箱等设备,还张贴了各类卡通图案,为宝妈们提供人性化的温馨服务,彰显医院人文关怀。

图片

“妈咪暖心小屋”还有《宝宝为什么会溢奶,怎样预防?》《母乳喂养的好处》《如何保证产妇有充足的乳汁、产妇上班后如何坚持母乳喂养》等育婴内容上墙,让宝妈们在感受“妈咪暖心小屋”温暖的同时,掌握更加科学、更加专业的育儿知识。

作为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小小的“妈咪暖心小屋”,让背奶妈妈们有了一个私密空间,解决了女职工的大问题,大大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此外,医院还在儿科门诊也设有母婴室,为前来就诊的宝宝和宝妈提供便利。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