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医心向党,区卫健局迅速传达学习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 健康快讯 ]    
2022
01-04
10:36

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闭幕的第二天,区卫健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区卫健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中心)主任等参加会议。

  

 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主持会议并传达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卫健系统取得的成绩,向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王斌强调:牢记初心使命,高标准扛起政治担当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

要坚持人民至上,高质量完成职责使命

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围绕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切实推进疫情防控、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任务,争做全民健康的守护者。

要强化改革创新,高效率争创一流业绩

不断推进创新实践基础上的理论技术创新,在共同富裕、数字赋能、综合医改等方面深入调研和持续探索,争取在省市树立示范样板,努力形成萧山模式。

要坚守严格自律,高水平加强队伍建设

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一岗双责,突出抓好队伍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就当前阶段主要工作,王斌要求

一要认真贯彻区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二要牢牢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

三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

四要全面开展年度工作系统性谋划;

五要全力部署年终考核冲刺性盘点;

六要切实维护全社会平安稳定大局。

新的一年,区卫健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使命,振奋精神、勇毅前行,全力护佑百姓健康,奋力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章瑜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