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第三届“大手拉小手,县市区级医院药事管理论坛”顺利举行

[ 图片新闻 ]    
2021
12-27
08:52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医疗机构提升药事管理水平,提高药事服务质量,保障用药安全,12月17日,萧山药事管理质控中心举办线上“办大手拉小手,县市区级医院药事管理论坛”。全区多家基层医疗机构药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坛由区一医院副院长杨振莉致辞,区一医院药学部副主任沈利君、药剂科主任孔毅主持,还邀请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饶跃峰主任、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王刚主任参会。


在专家授课环节中,饶跃峰主任、王刚主任分别向大家分享了“VBP新形势下的抗菌药物管理”和“新形势下的药学服务发展机遇”,专家独到的见解、开阔的思路,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萧山基层医疗机构的药师也介绍了门诊药房6S管理经验、药品集采工作中的常见问题等。大家围绕理论研究和临床应用中的心得、启发,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本次论坛为全区药师交流经验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启发了与会药师们关于医院药事管理创新与实践的思考,助力提升萧山区药事的综合质量与水平,为患者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