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驰援宁波!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闻令而动,书写抗击疫情“双城记”!

[ 图片新闻 ]    
2021
12-09
09:57

12月7日凌晨时分,宁波启动I级应急响应,当地疫情防控升级。与此同时,周边各地的医护人员也火速集结驰援镇海开展疫情防控核酸采样工作。伴随集结号的吹响,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第一时间响应,连夜选派检验科骨干人员前往支援宁波镇海区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12月7日凌晨,早已进入梦乡的田华华手机响了。原来是宁波因疫情防控需要,杭州市卫健委组织全市核酸检测医务人员前去支援,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将派出2名人员出征。“我去!”

田华华没有丝毫犹豫,尽管她目前正处于积极备孕状态。被吵醒的老公在一旁应和:“去吧,发挥你专业价值的时候到了,我会为你自豪。”

几乎同一时刻,王汉通也接到了通知。这两天他刚好轮休,这位25岁的年轻人,当时正挑灯夜读准备考研。“有困难,当然要上。”在他看来,有机会为抗击疫情做贡献,是一种属于医务人员的幸运。由于家人都在甘肃,他决定先瞒着父母,“我相信他们一定会支持我的决定。等胜利归来,再向他们汇报喜讯。”

图片

12月7日早上,简短的欢送会上,九院领导感谢青年职工的无私奉献,叮嘱他们千万要做好个人防护,医院永远是他们的坚实后盾。

图片

大爱无疆 同心抗疫

田华华、王汉通皆是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检验科的骨干人员,拥有两年以上PCR工作经验。“虽然这两名同事都是90后,但他们在工作中踏实努力、任劳任怨,我相信由他们代表我们医院出征,一定能圆满完成本次核酸检测任务。”检验科主任方丽娟说。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2月7日早上9点半,他们已经顺利登上了前往宁波的大巴。根据当地相关部门安排,将于今晚六点准时投入核酸检测工作。我们期待他们凯旋而归!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