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携手抗“艾” 温暖同行!杭州九院圆满完成“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 图片新闻 ]    
2021
12-09
09:57

图片

近日,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圆满完成系列宣传活动,向社会大众广泛普及了远离毒品和艾滋的防范知识。

图片


此次活动由杭州九院多个科室联合举办。除了以视频、海报等形式,在医院门诊大厅、各电梯口、公共宣传窗刊播艾滋病防治知识,妇科、皮肤科、泌尿外科还对重点人群进行艾滋病防治知识随诊宣教。

感染科、健康事业发展部、院感部、护理部等部门则在医院门诊大厅、妇科、皮肤科、泌尿外科等候诊区域开展宣传活动,重点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发放宣传册《预防艾滋病 健康全家人》,并现场开展有奖竞答,吸引候诊患者及家属踊跃参与。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防保科副主任医师倪凤美还利用网络,开设了线上科普课堂《孕产妇预防艾滋病》,围绕“孕产妇做艾滋病检测的必要性”“婴儿是怎样感染艾滋病的”“如何控制艾滋病的母婴传播”等内容,为准妈妈们重点展开了知识讲解。

掌握艾滋病的防治知识,是控制艾滋病传播的“社会疫苗”。本次系列活动的广泛开展,助力大家正确认识艾滋病、科学防范艾滋病,并在现实生活中积极阻断艾滋病传播,为大众健康做出属于自己的一份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