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文字列表

【喜讯】华东赛区第三名,晋级南中国区决赛!

2021年10月29日 09:06来源:

10月22日,由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与安徽省抗癌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科大国际普通外科学术会议在合肥市隆重召开,来自安徽、浙江、北京、江苏、上海、广州、福建等地区国内普外科专家1000余人齐聚大会。

作为学术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迈瑞杯”腔镜疝手术视频大赛华东区决赛在会议开幕式后正式开赛。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青年医生李建芳经过精心准备,展示了“腹腔镜左复合疝、右直疝修补术(TAPP)”手术视频,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获得了90.63分的高分,以第三名的成绩顺利进入南中国区决赛。


据了解,此次外科学术大会邀请了普外科领域的院士和国内普外科大家就学科发展前沿问题进行了学术交流,会上组织了涵盖甲乳、胃肠、肝胆、血管、疝和腹壁外科等亚专业学科分会场,并进行了手术直播,不仅能了解学科前沿动态,更为年轻医护提供了交流平台。

疝外科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疝外科成立于2008年,是区内最早成立的、规模最大的、也是唯一的腹壁疝专病专治科室,年疝气手术量全省名列前茅,目前该专业团队有疝专科副主任医师3名,住院医师1名,主管护师及护理人员10名。

疝外科门诊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疝外科专家门诊

周一至周五下午-疝外科专科门诊(普通门诊)

疝外科门诊地址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1号楼2楼疝外科门诊(6号间)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