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杭州市残联领导调研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工作

2021年10月29日 08:47来源:

10月28日上午,杭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洪金红一行莅临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康复之家建设情况,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孟梦,区残联康复部副主任金云叶、闻堰街道残联办裴敏鹭、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韩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洪金红一行参观了位于服务中心门诊楼4楼的闻堰街道残疾人社区康复站,实地查看了康复训练器械的使用情况和功能训练部位及康复训练记录,中心主任韩健就残疾人康复站基本情况、建成后运行情况、目前康复成效、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残疾人辅具适配、残疾人精准康复的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汇报。

洪金红强调康复服务要做到应补尽补、应配尽配,提高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与中残联系统数据的精确率;要不断推进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率,提高签约服务质量,实行更精准、更专业、更规范的康复服务。

在检查建设中的康复理疗区时,洪金红详细了解了项目改造方案、进度及目前存在的问题,洪金红对闻堰街道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推动残疾人康复事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严格按照“八个有标准”开展创建试点,结合家庭医生签约工作,针对残疾人康复服务实际需求,配齐设备设施,建立健全长效评估和扶持机制,提升基层人员为残疾人提供服务的能力和本领,使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共享美好生活。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