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文字列表

全国第9,浙江第1,我们捧回了一个硬实力大奖

2021年10月29日 08:54来源:

10月21日至22日,由艾力彼主办的2021GAHA智慧医院大会暨国际医院竞争力大会在广州举行。大会云集医疗行业大咖,聚焦医疗健康领域,精准把握智慧医院发展趋势,为医院管理者带来前沿智慧与启迪。会上发布了“社会办医·医院集团100强”榜单,浙江萧山医院在全国2.4万家社会办医医院中脱颖而出,位列全国第9,浙江第1。

艾力彼 国际认可的第三方医院评价

目前,在中国大陆同时获得CNCA和ISQua认可证书的机构只有美国JCI和艾力彼GAHA。同时,艾力彼GAHA是全球首批获准采用世界银行医疗伦理原则的第三方医院评价机构。


据悉,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依据医院综合情况,通过医院最优规模、医疗技术、医院运行、品牌诚信、学术影响力5个一级指标和22个二级指标,对全国有影响力的非公立医院进行量化考核记分,凭数据说话。经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美国及欧洲等医疗管理专家组成的团队共同论证、评比,最终确定出排名顺序,在业界和社会上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和非常高的权威性、客观性和指导性。

此次在艾力彼2021GAHA智慧医院大会上获得的优秀成绩,是对浙江萧山医院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今后医院会继续深耕医疗健康领域,初心不改,笃行致远,进一步提升临床、科研、教学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全力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