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靖江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筑牢思想根基 汲取先进精神

[ 幼教 ]    
2024
04-17
16:0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修养。4月15日,靖江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与时俱进,学做合一”4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沈平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

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深刻阐明了“什么是新质生产力、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怎样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随后,沈平平书记和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跟进学习中央关于开展党内集中性纪律教育有关精神。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萧山调研时讲话精神。沈平平同志强调我们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锐意进取、迅速行动,激励各位党员和先进青年在教育工作中作表率、勇担当、勤作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党员教师的思想基础,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在工作中的责任意识。今后,全体党员同志们将坚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悟,进一步把准正确方向、把握精髓要义、把牢目标要求,用理论武装头脑,用头脑指导行动。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