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萧山区江南初中八年级开展研学实践教育活动

[ 初中 ]    
2024
04-16
13:34

4月8日清晨,同学们怀着兴奋与期待的心情在校园集合,乘坐大巴前往萧山区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到达基地后,同学们进行了内务整理。


学生们分班、分组组参与了各种实践课程。在科学实验室里,他们亲身体验了有趣的科学实验,激发了对科学知识的浓厚兴趣。


在手工制作工坊,同学们发挥创意,制作出精美的陶艺、木工等手工艺品。

在农业体验区,他们了解了农作物的生长过程,亲身体验了农耕的辛苦。


同学们参与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团队建设活动,通过互动游戏和合作任务,大家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


用餐时间,同学们一起劳动,分组动手,自己烧制了美味的饭菜,同时也学会了珍惜食物和尊重劳动。



在活动结束时,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他们将这次研学实践活动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

通过这次研学实践活动,八年级的学生们不仅收获了知识,还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他们将带着这份宝贵的经历,继续前行,迎接未来的挑战。



来源:江南初中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