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笔尖展风采,墨香满校园——记回澜小学素养月活动之书写比赛

[ 小学 ]    
2024
04-16
13:33

读书写字,其向为一。自句如画,皆以人立。起笔运转勾勒,从点到线,从线到画,书写是世界的美妙。为培养学生规范书写的意识和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书写教学质量和学生书写水平,4月9日,回澜小学举行素养月系列活动之1—2年级汉字书写比赛和3—6年级英语书写比赛。

赛场上,一根根小小的手指轻抚硬笔,如同琴上飞舞的指尖,在五彩斑斓的书写世界里,与墨香为友,与笔迹共舞,用笔书写快乐,彰显书写的无限魅力。

左右滑动查看

赛场内,巡考老师认真负责,提醒学生在书写时做到“头正、身直、肩平、足安”,指导学生们调整好书写节奏,握好手中的笔,认真书写好每一个字。在起落有致的勾折之间,书写内心的平静。

笔尖灵动,一撇一捺,行云流水般的笔画。弘扬书写文化,始于你我之手。此次书写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书写审美能力,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书写的热情,学校也将继续营造良好的氛围,让认真书写成为一种习惯!

优秀作品展示: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