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书是甜的~空港新城幼儿园阅读节开幕

[ 幼教 ]    
2024
04-15
09:19

闻一朵花香,看一片草绿;趁春风时节,趁阅读意浓。4月10日下午,空港新城幼儿园举行阅读节开幕式。


阅读节开幕式上,蒋春丹园长热情致辞。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阅读中找到乐趣,增长知识。随着园长的一声“阅读月开幕”,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各班的孩子们以绘本特有的造型闪亮登场!有的班级扮演了《西游记》中的角色,有的则化身为《鸭子骑车记》里的小鸭子。每个孩子都穿着精心准备的服装,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他们的入场,让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欢快!


最激动人心的赠书仪式时刻到了!孩子们兴奋地走上台,从园长手中接过一本本的书籍。这些书籍将成为他们探索知识世界的宝贵财富。

幼儿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对阅读的热爱,以及从阅读中获得的快乐。她的发言真挚动人,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共鸣。” 



园长为每位小朋友赠送了一张“阅读卡”。这张卡片寓意着阅读的旅程,鼓励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的力量点亮自己的梦想。



阅读是一种“遇见”,翻开书本,推开一扇去往不同时空的大门,孩子们,爱上阅读,享受阅读,一起开启阅读之旅,共赴书籍盛宴吧!



来源:空港新城幼儿园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