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浙师大附属萧山世纪时代幼儿园:警童零距离 安全伴我行

[ 幼教 ]    
2024
04-12
09:27

为进一步加强师幼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浙师大附属萧山世纪时代幼儿园特邀盈丰交警中队民警来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交通安全我学习

民警以图片、视频、游戏等形式向孩子们普及了交通信号标识、斑马线、乘车安全等交通安全常识,让孩子们体会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遵守交通规则的必要性,引导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增强文明交通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他们“知危险,能避险”。


警幼互动

民警利用安全宣传教育片、现场提问、安全小故事等多种形式对孩子们进行骑车安全宣传,让其了解骑车交通知识,明白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希望全体老师和孩子们能通过本次交通安全进园活动,进一步有效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守法意识,保障孩子健康安全成长,维护幼儿园和谐安全。



来源:浙师大附属萧山世纪时代幼儿园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