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老有所学,学有所为丨义桥镇老年学校2024春季班开课

[ 社区教育 ]    
2024
04-11
11:32


4月8日,萧山区义桥镇老年学校2024年春季班正式开课,临浦社区学校校长卢国桥、义桥镇老年学校全体老师及老年学校部分学员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

卢国桥校长在开学典礼向老年学员提出三点希望:首先要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得,在老年学校中学到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其次要多交流,把老年学校当作一个交流学习、陶冶性情的平台,让自己学有所乐;第三要学有所为,把学到的东西在生活中运用,不但丰富自己的晚年生活,更为家庭、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

据悉,义桥镇老年学校2024年春季班共开设书法、戏曲、智能手机、面点制作4门课程6个班,班级学生数157人。入学人数、课程数都比去年有了较大幅度地增加。

防诈知识培训

在开学典礼后,作为开学第一课,浙江法君律师事务所胡桂红律师,为学员进行了一次中老年人防诈知识培训。胡律师用大量鲜活的案例,就中老年人容易被诈骗的几个地方进行了介绍,传授防诈秘籍,帮助学员们牢固树立防诈意识。

往年课堂回顾

茶艺课

绘画课

健康课

智能手机课

中式面点课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