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拳拳学子心,悠悠母校情——萧山六中优秀校友返校

[ 图片新闻 ]    
2024
04-09
14:37

重聚母校话情谊,不忘初心再出发。4月2日,浙江大学沈立荣教授、美国德州大学韩贤林教授回访学校,与校领导共商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计。

沈立荣教授

沈立荣教授,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和农业部驻塔芙茨大学人类老年化研究中心访问学者(博士后),现任浙江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系教授。学术兼职主要包括美国营养学会会员、亚太临床营养学会会员、亚太素食联盟委员;中国营养学会营养转化医学分会理事、浙江省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专家、浙江省食品科技学会理事、杭州市科协常委、杭州市食品药品安全应急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市食品营养学会理事长,Food Science and Human Wellness、Food and Nutritional Science等国际期刊编委。

韩贤林教授

韩贤林教授,先后获浙江大学和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硕士和博士学位。现任美国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医学研究中心杰出教授。浙江省千人,浙江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2010年受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委员William•W•Christie教授邀请,合撰脂质分析论著。韩教授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学术威望,被聘为多种与脂类研究有关杂志的副主编或编委。韩教授现任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美国糖尿病协会、及香港研究资助局的基金会常任评审专家。曾任美国华人质谱学会主席,现为该学会终身理事。

共话母校

校长董小杰代表学校对两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现状、发展规划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母校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衷心希望校友们可以常回母校,共叙情谊、共话未来,也期待各位校友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校友们畅叙同窗共读的美好时光,感慨学校发展之迅速,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方面的变化感到欣喜,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希望母校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携手共进

拳拳学子心,悠悠母校情。母校是每一个人宝贵的精神家园,母校也永远牵挂她的学子。校友对母校的挚爱之情是推进学校发展的重要动力,校友的成长为学校发展增加了自信。萧山六中诚挚欢迎更多的校友回家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与母校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