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萧山区城东社区学校老年学校声乐班开课

[ 社区教育 ]    
2024
04-11
11:27


“二分音符有几拍?”“怎样进行腹式呼吸?”“为什么是哆来咪发梭拉西这七个音?”……4月9日,新街铭策艺术学校(浙江省老年教育优质社会力量办学点)的声乐教室琴声悠扬,笑声不断,原来这是萧山区城东社区学校老年学校声乐班正式开课啦!声乐班吸引了众多热爱音乐的老年人前来参加,该班的开设,旨在为老年朋友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丰富业余生活,提升音乐素养,促进身心健康,让他们在音乐的陪伴下度过愉快的晚年时光。

在课堂上,朱明老师幽默风趣、耐心细致地讲解每一个知识点,还不时与学员互动,学员们则认真听讲,积极练习。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分享音乐故事,还共同学唱歌曲《绒花》,课堂氛围热烈而又融洽。

据悉,本次声乐班的课程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基础发声技巧、歌曲演唱技巧、音乐理论知识等多个方面。学员们将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通过系统的学习和训练,逐渐提高自己的声乐水平。

       开班仪式上,新街街道文化管家张躍香老师和城东社区学校赵雅萍老师分别寄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老有所学,学有所乐,学有所得。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声乐班让他们重新找回了年轻时的激情与活力,也让他们更加热爱生活、享受人生!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