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临浦镇2024年上半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 社区教育 ]    
2024
04-11
11:12

为布置、落实2024年度临浦镇社区教育工作,4月10日下午,临浦镇召开了2024年上半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镇人民政府公共服务办主任丁忠校出席会议,全镇各村(社区)社区教育分管领导、临浦社区学校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丁忠校主任在会议上强调:首先,常规动作要扎实,要坚持做好各项社区教育常规工作,重视资料的积累;其次,重点工作要抓住,要关注当前社会整体发展及村社工作的重点,结合各项考核要求,有重点地开展工作。最后,亮点工作要凸显,要在日常工作中提炼亮点、特色,为本村社的品牌建设提供新思路。

汤祖锋布置工作

王国翔介绍“浙学通平台

会议上,临浦社区学校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全镇2024年的社区教育工作安排,就“浙学通”的使用、“美好教育”考核、村(社区)“五星三色”服务评价等方面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